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

来源:2exam.com 2014-4-20 19:05:13

西安培华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

西安培华学院2014年播音主持、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成绩查询网址:http://www.peihua.cn/zhaosheng/recruit_search.aspx

  
  
姓       名:  * 需要姓名。 姓名包含非法字符。 
      身份证号:   * 需要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包含非法字符。 
 
  
 录取规则:
   艺术类考生须取得我校发放的专业测试合格证或参加本省组织的艺术类专业统考,艺术类专业录取时不限制单科成绩。在专业课和文化课考试成绩均达到规定分数线的条件下,按照考生的专业课考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若专业课成绩相同,则根据文化课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专业成绩通知与查询:
  登陆我校官方网站(www.peihua.cn)或拨打招生咨询电话(029-85680000)进行成绩查询;查询时间以我校官方网站公布的时间为准;成绩合格者我校统一邮寄艺术类专业测试合格证,成绩不合格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